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巡察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10:36:4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通知》要求,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豪伟,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俊燕及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场馆中心党员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体育部主任张孔军主持。


130ebfde7ecd623bf3b902a39bad98f9.jpg

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俊燕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张俊燕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此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三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87d64936819d2b579b7e932b76297d2b.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戴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党组、北京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部署,巡察工作是党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巡察找出问题而不是总结经验;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学校教育事业以及体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体育的要求、北京市党委和学校党委对体育的要求,自我对照,自我剖析,深刻认识自身的差距,通过巡察找出根本问题、主要矛盾。

25dd385cef485073da56cd28c1c95f3b.jpg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孔军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巡察组进驻体育部,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进行政治巡察,体现出了学校党委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关心与支持。一是要从学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对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二是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组提供便利。三是要坚持立行立改,以端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把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师生满意教育、推动体育工作向上发展

9245246ca8e9083a85e4c71fcba80c4222.jpg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即日起进驻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