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1:43:54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四组组长李京社到会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孔军主持。

image.png

张孔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继续奋斗前行的强大动力,是坚定人民立场的具体表现。

image.png

张孔军表示,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要聚焦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要聚焦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张孔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age.png

一要扛牢扛稳责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坚持以上率下、走在前列,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追忆百年党史,传承体育精神主题,将学党史和体育精神结合起来,激励当代体育人不忘初心,接力奋斗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三要加强督促指导。认真检查学习教育是否深入,对学习教育不认真、敷衍应付的党员干部要严肃批评、及时纠正。

image.png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四组组长李京社作总结动员。他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充分利用马院提供的课程资源进行深入学习;希望各位党员按照工作方案真正的实施下去,充分利用好体育课的阵地和运动会的契机进行好思政和党史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