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直属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2:58:40 点击数:


201911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直属支部党员大会在逸夫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同志出席大会,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张孔军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副书记阎姝主持。

799b15c91986cf9182c50819467f6577.png

 

d5ee6274d3b630e15b7d5cdd12f15b1e.png

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主任张孔军代表大会筹备小组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并代表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孔军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和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推动体育部内涵发展新跨越两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体育部直属支部过去四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四年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他指出,过去四年党支部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开创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未来几年将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十三五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保证,坚持内涵发展不动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直面问题、勇于探索、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打造和谐、进取、成绩优秀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单位奋力迈进。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实施人才战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改进管理服务,促进体育部和谐、稳定、内涵式发展。以永不懈怠、永不停滞的充足干劲,努力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早日建成和谐、稳定、锐意进取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单位而努力奋斗!

4f04921c9d2bc4c0cd17d1e2ca5f50c3.png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直属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耿洁同志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体育部直属支部新一届委委员7人:张孔军、阎姝、李志珑、邹华东、罗明刚、窦海波、鞠洋。张孔军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阎姝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dd96130a12e1c06565724c29746975e8.png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中共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直属支部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