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权良柱一行赴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6 11:38:14 点击数:

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权良柱一行赴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3日下午,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权良柱、校长助理曾庆良、党校办副主任张毅一行赴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部主任张孔军、副主任罗明刚、副主任阎姝以及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孔军首先介绍了体育部的基本人员情况,再从教学、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三个方面介绍体育部的职责和任务,并总结了我校自成立以来,优良的体育传统和优秀的体育成绩,特别提出以巩立姣和张梓琳等为代表的优秀学子所展现出来的钢铁精神是我校学风的缩影。

                                             

无标题1.jpg

                                        张孔军主任介绍体育部基本情况

随后,权书记提出体育课不仅要培养学生技能,更要培养学生欣赏比赛和遵守规则的能力,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无标题2.jpg

                                           权良柱书记提出指导意见

体育部青年教师钱娅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提出首先感谢学校对体育部教师的关怀,也提出希望学校在体育课排课上更能考虑体育学科的特殊性。

最后,杨校长非常感谢体育部在体育教学、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工作上所做的努力。杨校长提出体育是技术、艺术与科学的合体,体育部应该肩负起责任,不仅为学生传授技能,更要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的体质和素质,为我校争取创建双一流大学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无标题3.jpg

                                     杨仁树校长提出指导意见

我部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结合领导们所提出的的意见,全面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学生的提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