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赛事快讯-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0 19:26:29 点击数:

6月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5所首都各高校的跆拳道健儿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我校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共获得4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其中竞技项目3枚金牌,品势项目1枚金牌,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平发挥,男子团体总分获得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获得第二名。


董苹老师、刘洋教练与全体参赛运动员

开幕式上来自各高校的运动员们


    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竞技、品势两大类比赛的争夺。近年来我校跆拳道队在教练员刘洋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都贯彻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赛场上勇于拼搏、不畏对手,在平时训练中互帮互助、认真刻苦。我校跆拳道队从无到有,由有到精,一次次的进步都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与队员们的刻苦训练。


    新队员们虽然第一次参加北京市高校比赛,但却克服了初次参赛的紧张,化紧张为动力,锻炼了自己的心理素质,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坚决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安排,展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意志品质。老队员宋丹黎更是宝刀未老,在去年的全国赛中韧带受伤,但经过一年的恢复性训练,克服了困难,最终取得冠军。

科大跆拳道队队员们在比赛中:

青方为我校运动员王琳茹

红方为我校运动员郭启航

红方为我校运动员宋丹黎


希望我校跆拳道队能在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中

再接再厉,为科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