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北科田径队在2017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0 19:23:26 点击数:

 5月25~28日,2017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本次高校田径运动会共设44个项目,我校在35个项目中均进入前八名,共获得2枚金牌、4枚银牌和6枚铜牌。最后获得甲组(高水平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团体总分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

        5月28日,最高气温飙升至36度,这一天既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也是第55届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当人们沉浸在假日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开启休假模式之时,首都高校田径运动健儿及裁判工作者、教练员和赛事工作人员还冒着酷暑为赛事做最后的冲刺!         


       



      

     


       本届高校田径运动会的压轴大戏为男、女子4*400米接力。我校代表队以3:26.50秒的成绩获得第6名,前三名分别为北大、清华和华北电力大学,比较罕见的一个现象是这三个学校的代表队均打破首都高校甲组男子4*400接力的纪录,成绩均在3分10秒以内。




      





       最后感谢运动员们的拼搏和努力!感谢所有田径教练和裁判员的辛苦付出!感谢其他项目教练员及单位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