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56届学生、39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0 19:09:18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迎来建校65周年之际,第56届学生、第39届教职工综合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武贵龙、张欣欣、权良柱、王维才、薛庆国、吴爱祥及相关部处、参赛院系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董苹主持。



           早上八点,激昂向上的乐曲响彻整个校园,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首先走向主席台的是英姿勃勃的国旗队,他们昂扬挺拔,军姿凛凛,宏亮的口号响彻云霄。紧跟其后的是青春活泼的鲜花队,她们挥舞着鲜花,大方得体,为北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激进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个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主席台上全体领导起立,为同学们鼓掌加油。整齐划一的步伐,响震天际的口号,朝气蓬勃的面貌,无一不体现出北科莘莘学子风华和盛志。


           开幕式上,校体委主任、校副书记权良柱致开幕词,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强健体魄、发展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 更高 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给予正确评价和裁判;希望全体观赛同学发扬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着武贵龙书记宣布:“第56届学生田径综合运动会暨第39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主席台前礼炮轰鸣,彩带飞舞。

           富有动感的音乐响起,来自13个学院的1248名学生迅速在操场有序集中,统一的白衣黑裤,统一的蓝扇红黄旗形成了强烈的视觉震撼,为观众们送去了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表演。他们灵活敏捷的舞动着,频频更换队形,局部的,整体的,数量上的,颜色上的变化给观众带去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引得观众席上赞叹连连。每一个动作,每一次的变换都蕴含了对北科母亲的美满祝福。

戳我观看北京科技大学65周年校庆开幕式团体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