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群众体育 > 协会动态

2017年北京科技大学“三好杯”足球赛 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0 20:11:28 点击数: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小组赛以及淘汰赛后,本届三好杯足球赛终于在今天决赛之后落下帷幕。突出重围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土资学院队和计通学院队。最终计通学院2:1击败了土资学院,成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比赛战报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2017“三好杯”决赛于校西足球场展开争夺,对阵双方是AB两组的头名土资学院和计通学院。上半场土资闫文鑫门前推射破门,计通则由塞克扳回一球,半场比分1比1,下半场土资迪尔尼截球失误导致乌龙,最终计通2比1摘得北京科技大学2017“三好杯”的桂冠。

上半场比赛由身着蓝白球衣的土资学院率先开球,开场仅一分钟,计通4号高宏伟便起脚远射,从氛围上正式打响了这场紧张激烈的最终角逐。

在双方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第5分钟,土资6号邓波带球转身过人,凭借高超的球技在对方三人包夹中两次变相起脚射门,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

第7分钟,土资获得底线任意球机会,6号邓波起脚传中,8号陈明星门前争顶助攻,皮球由15号闫文鑫用胸口推入大门,1:0!土资学院开场取得领先。

计通学院随后展开反击,第9分钟99号夏容吾边路传中,0号塞克接球却被土资5号迪尔尼抢先大脚解围,没有让对方获得单刀机会。

比赛进行至14分钟,土资边路突破被断,计通快速反击,高宏伟长传给0号塞克,塞克挑球过人制造机会,随后他禁区内精准推射,门将高宇虽做出判断,奈何塞克这一脚角度刁钻,只能目送皮球擦过指尖,应声入网,1:1!塞克为计通扳回一城。

之后的比赛愈发胶着,第20分钟土资边路直塞,计通后卫解围失误,陈明星门前近距离抽射却遭计通门将神勇扑救,化解门前危机。而计通又一次快速反击,塞克和李卓珩传切配合后将球传至夏荣吾脚下,后者远角射门,土资门将站稳近角将皮球没收。

一来一回双方虽未能改写比分,但场下的观众却都已沸腾,比赛气氛瞬间被推至高潮!

第30分钟,计通获得前场任意球,由塞克起脚,5号穆德抢到落点,头球摆渡,而土资门将高宇抬手扑救,将球拖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

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塞克带球直接突破,中路连过三人并造成了对方犯规,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击中了人墙弹出。

第49分钟,计通塞克边路传中,土资后卫迪尔尼截球失误导致乌龙,僵持了35分钟的比分被打破,2:1!计通学院处于领先。

随后土资大举反攻,第52分钟7号伊凡起脚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陈明星边路直塞,而6号邓波的射门却被门将没收。而后伊凡断球传中,19号胡朗大力抽射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57分钟土资断球快速反击,胡朗禁区内接球射门被门将HM拿住。接下来土资11号李钊源和22号桑托斯的远射都高出横梁未能对球门造成威胁。

随后计通头号射手10号迪迪替补登场,增大了前场的拼抢。塞克连续获得远射机会,但也都高过了横梁。

第66分钟,土资陈明星接邓波传中,带球转身过人,最后时刻却遭对方后卫破坏,遗憾错失最后的机会。

终场的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计通以2比1战胜土资,摘得北京科技大学2017 “三好杯”的桂冠。

数据统计




出场名单

土资学院


6-邓波 

11-李钊源

 8-陈明星

22-桑托斯

19-胡朗

 5-迪尔尼

15-闫文鑫(51'  92-林文杰)

 2-米力·革命努尔

 3-土超帆

 1-高宇

 7-伊凡

计通学院


00-赛克

 8-倪泓

 9-康柏特(45'  10-迪迪)

18-韩一平

 5-穆德

99-夏荣吾

17-李卓珩

32-阿地力·艾海(64'  21-孙国路)

 4-高宏伟

89-罗布(36'  15-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