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快讯

青锦赛进四强,北科大再创辉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12:06:57 点击数:

青锦赛进四强,北科大再创辉煌!

经过2018年上半年全国选拔赛的角逐,北京科技大学足球队以七战全胜的战绩从华北赛区脱颖而出,受邀参加2018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2018年下半年,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体育部的精心指导下,全队积极备战,严格训练,全面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凝聚力。11月14日全队召开赛前动员会,体育部主任张孔军激励队员敢打敢拼,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前合影

全体教练员、队员于11月16日抵达深圳,开启了三天三赛的魔鬼赛程。经过当天晚上的领队会和抽签仪式,最终我校同韩国东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和中山大学同分在D组。

                                        入场式

18日19日20日分别对阵中山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和韩国动员大学,全队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分别以2-1、3-0、1-1结束小组赛的征程,与小组第一同积7分,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

                                       赛场合影

在21日的八进四的比赛中,队员们拼尽全力,最终以2-0击败长春师范大学,晋级四强。同时位列四强的另外三支队伍是两支韩国球队和一支日本球队。

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我校队伍不仅创造了北科大足球的历史,更书写了钢小伙作风硬朗、敢抢敢拼、不服输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京科技大学足球队将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球队继续战斗,北科大,加油!

2018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支持下,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和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兴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型青少年公益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