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快讯

士气北科,我校普通生足球代表队东北赛区四强,获全国赛入场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0 19:33:27 点击数:

5.13到5.16,四天三场比赛,三场小组赛全胜晋级交叉淘汰赛,来到第四个比赛日,也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面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则东北赛区四强,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开场紧紧一分钟,阿曼接洛次右边路的传中,简单调整之后,左脚一脚抽射,帮助北科收获梦幻开局。

渐渐控制住场面上的局势,几轮试探之后,又是右边路,又是传中,连续两脚传中找到后点的洛次,洛次头球摆渡给进去内的云丹,简单调整右脚一脚捅射,2:0!

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下半场对方大举压上,石油大学在比赛接近尾声扳回一城,但是无力改变局势,北科大2:1晋级东北赛区四强,收获全国总决赛资格!


哈尔滨,我们来了!


建队两年多,荣获北京高校多项荣誉,从最初的梦想拿到北京市冠军,到剑指全国赛,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风雨兼程,四天的比赛,四连胜挺近全国总决赛!如愿已成,下一站,哈尔滨。

没有教练边老师,没有北科校队的今天。队史上第一场比赛,在矿大,那时的校队,一盘散沙,两年多来,边老师在这帮“熊孩子”的身上费尽了心思,不断的磨砺,不断的捏合,才有了今天全队如一人的的北科校队。

还有足球场之外,地大的足球场是大区赛的比赛场,就和北科的主场没有什么区别,感谢北科的球迷,是校队最忠实的铁杆们!

 

多图预警!

所有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只代表过去,未来靠自己争取。打好接下来的两场大区赛,好好准备全国总决赛,继续创造北科史上的足球传奇!